偶爾一不小心

心情會回到兩年前 甚至是更早以前

但那卻是我再也無法回去的幸福跟心情

即使如此

我還是喜歡現在的自己

堅強 堅定 有自信 有目標 還有著凍齡的外表(咦)

偶爾下班後

自己散步到大立精品

坐在靠窗的咖啡店

發呆或者是看一本自己喜歡的書

配著一杯冰拿鐵或熱可可 還有小點心

安靜的把自己內心深處的小女孩放出來撒野

 

在沒有另一半的狀態下

我就是最寵愛自己的那個人

我會隨時注意自己的情緒變化

開心或不開心 自己最明白 也最知道麼去處理負面的情緒

有想要的東西不奢望別人買給我

因為我自己有能力 

可以滿足自己的需要

 

李Xena

加油!always stand by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