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像個小孩 帶著一臉的無奈
找不到依賴
事到如今 我要離開
好好站起來 不要再責怪
為什麼從前不坦白
讓你身邊愛你的人受傷害
你是我一生的最壞
也是我一生的最愛
不能再照顧你的未來
我也要錯個明明白白
一個人背兩人的債
受多少苦我也能挨
為你跳進忘情苦海
思緒再活來 何必太悲哀
多少愛可以重來 上天的安排
事到如今怎樣去改 不要太期待
對自己坦白 對身邊的人多關懷
不要再讓愛你的人受傷害


"我家有隻河東獅"這部電影 真的是

看幾次就哭幾次

連主題曲也是一個讓人很想哭的音樂

我又再一次 被狠狠的感動到了

(以後請叫我愛感動的感動大使好了~哈...)

自從很久很久以前 看"鐵打你號"

在電影院大哭 (還和我堂姊一起大哭)以後

就覺得 電影院是只適合看鬼片或是懸疑片科幻片的所在



上次去圖書館看"手札情緣"還有"末代武士"

也是一個大失控 入戲狠深XD(摳襪轟說"蛤~末代武士有那模感動嗎?" 真的 就是這麼感動)



我想到有一次 我在家裡看日劇"美麗人生"

在電腦前面哭到一個不行(很感動!)

結果我媽 還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不得了的大事

驚慌失措的問我"怎麼了?怎麼了?!!"



沒有...美麗人生狠感動.....

結果呢!我媽竟然說 "厚~妳很無聊耶 看這個有什麼好哭的!"

唉喔~大人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