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除了被馬路攻擊這個驚天動地的事情之外
坐電梯的時候很開心捏 遇到貝卡和胚G(MISS UUUUU)
不過我在恍神外加聽MP3 所以在電梯門要關上的那一剎那!!!!
才看到她們!!不過還是很開心
然後阿 到三樓的時候電梯門又開了
遇到我妹林佳姿 她就大喊"屁屁瑩屁屁瑩~~~~"
害我有一點 想要裝作不認識她 可是呢!又很想要很HIGH的跟她揮手
最後 就變成尷尬的小揮一下手 還好門也關上了
哈哈哈

我下載到我最愛的歌了 失落已久的絃律~相思的種子
我的天阿 這首歌也太冷門到一種不行了吧!
可是 我以前才第一次聽到 就覺得超級好聽 而且
就忘不了 一直很想再聽到
可是這個歌手 不紅
完全 很難找到有關於她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找到這首歌了(超感動........真想邊聽邊掉一下感動的眼淚!!)

下星期消費者行為的課要上台報告
大家都報了一堆美食 我也是想要找家美食來報導一下
所以這幾天就在知識+找美食
不找還好 一找我就餓了
那些人真的 很會形容食物
害我很想要把全部高雄的美食名單印下來
一家一家去吃個痛快XD(我愛美食)

今天去參觀勞工局 哇勒...我又差點迷路
找不到勞工局
是很大一棟建築沒錯
可是 我照我同學跟我講的路
一直騎在中山路上
直到 我竟然看到飛機起飛
才發現 好像過頭很多了
再騎就要到機場去坐飛機了 哈哈哈哈
然後要回頭 我又怕一繞 不知道會繞去哪兒
就逆向的給它原路騎回去 狠吧!!

一到勞工局 也不知道在哪一樓集合
晃了一下 遇到班上同學
才 知道
然後一到那間會議室 我同學就問我吃飽了沒
吼 還以為他要請我吃飯咧!
結果原來是想要吃我的餐點
可是問題是 "我有兩個胃 只有鹹的飽了 吃甜食的胃還餓的咧!!"
哈哈哈哈
水晶蛋糕真的狠好吃捏!!!!!!!!!超好吃的!!!!!

一回到家 心裡還掛念著我的報告(美食)
就CALL我爹地
一定要跟我爸要求才有用
上次打電話給我媽咪 跟她說"媽咪 星期五晚上一起吃飯"
她說"蛤~妳要跟誰吃飯?"
跟你們阿!
"妳是想到喔!!"

今天就立刻跟我爸講報告的事

我爸果然很阿殺力的說
"好阿~妳看妳想吃什麼 妳找餐廳阿"
爹地超好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