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豆苗 非常的有發揮黑臉的效果
尤其是我說"你再皮 等下桌球課先站旁邊十分鐘"
"你再皮 就多站五分鐘"
有的小孩就是不能對他太好 就是要用鐵的紀律
就是需要值星官好好教訓一下 我當起兇老師可是一點都不會遜色
我以前可是古惑女...


整個結束後 一群小男生在打球
我和貝卡還有胚g 就開始說我們覺得哪個小男生長大會很帥的話題
我的首選是"正德"原因是 因為他眼睛會放電 睫毛很長 整個人很帥氣
貝卡選的是"家豪" 沒錯~他真的很帥 有古天樂的fu
胚g是選"裕仁"我也很喜歡他阿 以前暗戀我小妹的小男生 現在已經是一個很成熟的大男生了 我妹真的是...沒把握很可惜耶!!而且他一定會是個好男人 一定很體貼 一定對女生很好 這一切都是 我觀察的推論
而且阿 還有小女生 送他巧克力耶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有一次和他聊天 不小心就問到了
果然是個有魅力的男人 連他把拔 都不知道這件事

然後晚上 練完吉他後
大雄胚g與我 就去吃一家義大利麵 就是又便宜又好吃的那家
然後一直狂聊天 超開心的耶
有些女生 可能喜歡男性朋友多於女性朋友

可是我 真的 很喜歡和女生朋友在一起
很喜歡交女性朋友

跟女生聊天交心 都比跟男生好多了
range也廣多了 什麼都可以聊耶

貝卡沒一起來真的很可惜捏
((如果妳也來的話 可能聊到半夜都還沒聊完XD))


反正就是一個開心 HIGH 很久沒說這麼多話了耶 真是感謝妳們
又狠狠的跟我聊了一次
I LOVE IT
請給我更多的女性好友吧!!

((襪轟 也是一個我很愛的女性朋友 阿炮也是喔!草莓也是 YES 我要繼續收集更多的女性知心好友GO!!))


新增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