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絕對音感的感覺
我喜歡的音樂 就在我的彈指之間

有點懷念 以前要上鋼琴課還有特級班的日子
是因為年紀小才有那個時間
去磨練琴藝
現在真的是 很想要像以前一樣
每天都很閒 很多時間可以練琴

暑假就來個
個人的 魔鬼鋼琴訓練營好了
一天練個五小時 一個星期就可以把蕭邦的曲子練完一首
有八個星期 就可以來練個八首
YES!!(有夢最美~)

今天回家 超級 無聊 到爆
來說說 我的交友觀好了
最近 看到我表妹和襪轟 她們原本的一個好朋友
的一些行為

讓我覺得 很怒
反正就是一些那個女生找到班上另外兩個女的 然後很喜歡其中一個
從此之後 什麼都以那個女的為中心 漸漸疏離我表妹她們這類的

我對這女的 第一眼見到就沒好感
(不像我一開始看到襪轟 就覺得她超口愛的 很想捏她的臉 哈...)

因為她 有點陰沉 整個不HIGH
又悶悶的感覺
但是呢!我表妹她們太有義氣了 身為姊妹 從沒離棄過她
可是這女的這女的 竟然...

要是我的話 不會成為朋友的人
還真的 不想花時間 和他多講什麼
對討厭的人更是 連話都不想講
也不來裝熟這套 不熟就不熟 沒什麼好裝的

覺得我妹跟襪轟很口憐 (沒關係啦!我會更加愛護妳們兩個哦!!)
而且 如果是她和她們兩個
根據我多年的...
交友經驗來說
最後 一定會變成 兩個對一個

那個女生最後一定會後悔 為什麼沒好好珍惜妳們兩個好朋友
就像是...我表妹的前室友一樣

女人之間的友情 真的很複雜
我不瞭...

以前都超羨慕外語系的女生
因為她們都是一群姊妹 可以一起去吃吃喝喝的

像我們念工科的
女生這麼少 朋友都是男的
想要單純的約出去吃東西 或是玩
還會被誤會 (雪特 男生真的很愛亂誤會!!)
如果跟哪個男的好一點
就立刻會被傳緋聞
就是一個尷尬
(還好我們GT13的成員陣容堅強浩大 不太容易被誤會XD)

最不習慣的是 大學裡的男同學和女同學
都沒有一起去吃飯
一定會分成 男生和女生(情侶除外)
為什麼會這樣勒
我們以前 不都是大家約一約就一起去吃了
圍成一大桌 又可以邊吃邊聊天
這感覺超好的耶
可是大學 還真的不會這樣
那我只能說
還好我唸過五專嘍!YA
有我跟小勻在
簡直就是一個"好男人養成訓練大本營"
恩...我很愛當慈禧太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