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動不動就覺得 全身痠痛的
我表妹說有篇新聞報導就是說有時候全身痠痛也是憂鬱症的一種
症狀
沒這麼慘吧!
我想我應該是跟憂鬱症無緣的吧!
只要樂觀的我一日一日漸長 消滅悲觀的我
就不會有憂鬱症這種事了吧!

不過再怎麼說 悲觀的我都還是以20%的姿態存在著
並且像癌症細胞一樣
一不注意 就會啃掉樂觀的80%
有時候會很想放棄一些事情或者是人
但是 我這個不服輸的精神 真是害了我...

終於考完試了 哦耶!
不過一考完立刻就覺得 唉喔...整個寫的非常沒把握
而且是我老闆的課

但是呢!我是不太在意考爛這種事 反正還有期末啦!送他啦~
只是覺得 昨天少睡的那一小時 也太可惜了吧!!

昨天和佳姿開槓 我給我欣賞的男生取了一個
很難聽的外號 叫"秦假仙"
為什麼會這樣勒!因為阿 佳姿說 如果取一個很帥的男人
像是"蝴蝶君"這麼帥的人 就很容易會被發現
哈哈哈...還真的很妙
於是 佳姿欣賞的男生叫黑鬼
哈哈哈
我昨天問她"如果用1~10分的話 妳要給他幾分"
沒想到她毫不考慮 就說10分
連我們家梁朝偉 鄭元暢 都才不過拿了9.9 9.5
那個黑鬼竟然得了10分
我的天阿 林佳姿妳極限了耶!!
害我還真想看看那個男的是有多帥阿!!

((不過一路上 我們講到一兩個男性友人 都是負分...))

PS 如果是我 也會給自己喜歡的人10分
不是什麼極限不極限的問題 是喜歡上了就是一種盲目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