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一轉眼365已經邁入300天了!

這一年裡我到底都在幹嘛阿?!

 

除了感受時光飛逝以外

早上一覺醒來就是十點半了

來不及去上課

但可以在家悠閒的吃早餐

然後喝杯咖啡

和我的經費奮戰

 

感覺也是很不賴

 

今天換我當精算師了

每一筆數據都讓我好疲累

為什麼分開算跟合在一起算就是差一塊呢?!

 

這個問題直到晚上

我還是找不出解答

所以在這樣艱困的情況下

 

我只好去找sumif怎麼用

然後用最聰明的方式 (?)

讓電腦自己加總自己算

 

人腦果然還是有限阿!

 

算完都一點了

我的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