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喔!很討厭這麼早起床
而且還是用意志力逼自己起床
誰叫我 昨天看了一整下午的電車男
到晚上時間剩太少 讀不完OR
等下就要赴考了
希望昨天的努力 可千萬不能白費
不然我就要哭了
至少讓我拿個50分 我要求可是很低的

最近聽一些歌 都頗有感觸 是我老了嗎...(是!!)
實在是不敢想像 未來的我 老了以後的我

看到一些情侶 雖然說是情侶
但是走在街上 或是校園裡 從不牽手的
匪夷所思...
我只是無法了解
當一個你愛的人走在你身邊
怎麼能夠控制自己 不要去拉他的手呢?

也許要等我有了MR.RIGHT
我才能夠體會吧!

總覺得 無法牽手的情侶
好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