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像是個媽

盯著別人把所有工作盤點清楚

還要列出工作清單給我

盯著別人把桌面收拾乾淨

排列整齊

 

我整個就是個媽媽!

 

然後還要面對無止盡的抱怨

 

我不太喜歡聽到抱怨

或是說別人怎麼樣怎麼樣的聲音

因為與其抱怨

不如想辦法處理事情

讓它下次不要再發生

 

而主管的功能

不是要抱怨誰做的不好邊出錯

而是要想辦法使整個專案能夠順利的進行

中間小細節的部份

只需要再提醒更正即可

 

過度放大細節只會讓自己很累

 

(幸好我從來都不是這樣的人  只是看著別人這樣我會替他感到很累)

 

還有

我非常不喜歡拿官威出來擺架子的人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