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超級熱的 太陽大到好像很想要把人曬成人乾的那種大
可是呢!我要去上課的時候 就一直覺得
天氣熱的太詭異了 感覺很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so等下一定會狂下雨
於是又回房拿傘 順便拿小容放在我寢室的傘要去還她
一出寢室
看向山下的那一邊 一大片黑黑的烏雲一付要飄上山的感覺
又更確定等下一定會下雨
所以呢!拿著我口愛的小白傘
就開心的去上課了 (雖然已經遲到很久)
沒想到老師也才剛來嘛!
實在覺得今天很lucky
因為呢!大家都往後坐 沒人想坐前面
於是整個教室的坐位型成了一個U字型的樣子
我太晚到了阿 沒辦法 只好坐在第五排還第六排中間的地方
就在我剛坐下的時候 老師突然說"後四排別坐人 全部往前坐!"
嘿嘿...
本來我是坐在最前面的 這下子大家都往前移 反而是我根本不用動位置
真是超級lucky的啦!
這下子我可以安心的看我的科英又不用擔心沒帶課本會尷尬的問題
yaya
我只能說 老師真的人很好 俗話說的好"人善被人欺"
就是這個道理
上課沒多久 果然就突然變天了
原本是大太陽的
換成是整個教室被烏雲籠罩著
然後大雨開始下 雷和閃電開始交錯的發生
哇賽...也太...amazing了吧!
變天比翻書還快!!
不得不想 還好我有帶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