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專案的機會

回到了我五專時的母校-高苑科技大學

一踏入城堡一樣的校園裡

就有好多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我還記得專二的時候

那個每天清晨六點在我家樓下幫我買好早餐還載我去坐校車的學長

只是當時年紀小

我每天都很單純的相信學長只是剛好路過我家

又剛好幫我買了早餐

每天不同口味的西式中式早餐

都把我的胃養刁了

每天坐校車旁邊的學妹都好羨慕我的早餐這麼豐富

好感謝那個學長當年那麼喜歡還是醜小鴨的我

 

我還記得每個星期只要有空堂

大家就會一起等客運坐車到岡山吃好料的

每個人會把存了一個星期的零用錢拿出來花

然後在餐廳裡開心的聊天直到時候到才又一起搭客運回學校上課

 

我還記得我喜歡上一個男生

然後當我千方百記的要到他的即時通

並且跟他成為好朋友

讓他愛上我以後

我就又沒那麼喜歡他了

(我好壞)

但我記得我們兩個人常常聊天

一起坐客運回家的開心的時光和心跳加速的感覺

 

好多好多好棒的回憶

雖然時間久遠

 

但都在我心裡

竟然一點都沒有消失

我愛我這些甜蜜的回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