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小勻聊天的時候呢!看到幸福的阿溫 好幸福喔!
散發著幸福的感覺呢!沒錯~女人談戀愛就是會這麼幸福

我跟阿溫誰會先結婚 其實應該要加入王小勻 這樣我們電子三姊妹一起賭才好啦!
因為呢!阿溫有一個穩定交往的男朋友 我呢要閃電結婚 所以呢!誰先誰後都很難講 SO這議題還不錯吧!
下好離手一賠10000喔!結果十年後揭曉...哈哈...
((呂崗衛你在那邊說什麼要賭一塊錢 一千塊起跳啦!尤其你應該要100萬起跳啦!賭我還賭一元會不會太沒誠意啦!!麻吉))

今天做完禮拜呢!我們連續開了小豆苗成長營會議和主日學會議
我的天啊!人手缺到爆內!大雄快來支援桌球班的老師!草莓快來支援美術班的老師 姊妹們全都上吧!!

而且很不幸的 我這次要帶小班 就是比較口愛的
也不會不幸啦!我皮鞭會先準備好放在一旁...XD 皮的就到惡魔區去

不然就想幾個酷刑...

我要是可以對小孩這麼殘忍就好了!
不過呢!我相信任何狀況我應該都可以handle吧!
反正也是一個學習帶小孩的機會唄!
我愛小孩 而且可愛的凱樺北鼻 說不定還會幫我管秩序勒!(來~給俐瑩姊姊波一個)
現在成熟的小孩真的很少 不過一個男人長大貼不貼心 從小就可以看的出來 我只能說... 他真不愧是天蠍座的

想睡了 明天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