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都在pk軒原劍外傳四蒼之濤的怪獸
好累喔!爬山爬的好累 (不過是在電玩裡XD)
我都跟我妹說"厚~要是那個主角是我們本人在跑一定立刻狂瘦個幾百公斤啦!"
沒錯~可是呢!她還是一天到晚在家玩電玩 吃 睡 看電視
不過今天她機會來了
因為呢!明天我們團契要殺去岡山那兒學做立體項鍊 真是超開心的 我以後啊送禮物真的會走手工路線喔!
(期待吧!我的姊妹們)

然後因為要麻煩師母教我們 so我的重責大任就是要去買一個小禮物送師母 我很懶得騎車 因為不喜歡找車位 停車技術也爛 常常會把自己的車搞的遍體麟傷的
所以就叫我妹和我一起出門 順便可以去逛逛
我妹沒去過"信望愛"這家書店 不過呢!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信望愛真的是個好地方呢!累了還可以做在那聽cd 我今天聽到"讚美之泉"出的新專輯超好聽的!!差點就一時衝動把琴譜給買回家了!
我妹一聽也覺得超好聽的 她這個愛說自己是佛教徒的傢伙竟然也坐在另一邊聽起了另一片cd 不過也是爆好聽的
下次我去一定要把那絃律記起來 然後再自己彈

挑禮物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耶 不管是送男生送女生送大人送小孩 真的是超困難的 不過呢!我還是找到了適合送給師母的禮物喔!ya

逛完信望愛後呢!我們就殺去漢神了啊!
我超愛誠品的 一進去逛就不想出來
而且我看到一本超想看的書
就是啊!"現在 很想見你"的作者 他又有新作品了
而且那本書的封面還寫了"看完的朋友會不想把結局告訴別人"
"超感人"等等的字....
差點就想坐下來看了 可是時間有點晚了
我妹買了一本手工藝的書 就是用毛線可以做出一些可愛小物的書
但我卻是一看到這種類的書就頭痛 才翻開第一頁就覺得難了

我妹卻覺得很簡單 可能是會彈琴的人就不要再跟別人搶這種才藝了吧!(哈...不過我妹說會彈琴的人手應該要更巧才對)

而且啊!我們兩在逛完誠品後搭電梯的時候 看到一對超恩愛的夫妻耶 而且是我們兩個同時都注意到了 因為那個女生懷孕了 可是呢!他們兩個的周圍就環繞著一種好恩愛的氣氛
我妹還先開口說"都懷孕了 還這麼恩愛喔!"

在我們從a+1走去漢神的半途中 有一個很暗但卻超級顯眼的人行立牌哦!沒錯...他就是我的最愛 我妹還一直嚷嚷著說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之類的 "這不就是妳的機會來了嗎?幫我去跟這珠寶店老闆汙一個梁朝偉立牌來啦!!"

真的很帥 隔空放電...

就這樣 我們逛了超久的 真是沒想到耶
我妹第一次跟我逛街逛這麼久 她以前都是走快閃族路線的
就是買定離手 買完就走這種人
不過還挺開心的啦!我真的是身入花叢中 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離開漢神耶 ya
((好啦!李俐嫻 妳今天陪我逛這麼久一定可以瘦一公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