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放寒假

但硬生生是多了好多寒假作業需要完成

其中最重要的是

杜拉拉升職記的書+DVD必需要在長長的連假中努力的把它看完

好跟我的愛人EVA大肆分享

再來次重要的是

全民英檢中高級跟多益的準備

因為有人想聘我去當講師

教全民英檢初級

雖然我號稱英文很好

說的一口溜英文

但沒有任何的證照感覺就是有點兒弱

 

所以我要努力了

憑這微薄的薪水也不能致富

所以有賺外快的機會就要拼啦!

我連鋼琴家教都想復職了!!!

 

第三重要的是買了一些書要看完

不能讓書本兒荒廢

還有第四重要的是要斷捨離

把物品做一些總整理

該丟物品跟回憶的要一口氣丟了!

好好重新整理房間和自己的心兒

 

新的一年雖然挑戰很多

但關關難過關關過囉!

人生就是應該要如此精彩可期!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