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昨天未完的
去完姑姑家之後呢 爸爸就載小嬸一家人去看她的阿姨 也是住在屏東的
然後呢 本來我跟爸都沒想要下車 要在車上等 可是呢!小嬸的表哥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去他家坐坐 哇賽~超像謝長廷的內
我還忍不住跟他說"謝市長好...."
((結果叔叔說~不對不對 現在是前謝院長!哈...真是妙到家))

後來呢!有一個180公分的男人出現在他們家(王子登場) 反正不知道是誰的兒子 我們家的眾人和他們家的眾人就要我們兩個一起拍一張照片
本來呢 就只是要拍個照而已 沒想到 這個死小孩竟然很大方的搭著我的肩 害我還愣了一下覺得他還真是有夠大方...((爹娘是要把我賣了嗎?))
可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於是呢 我們合拍的第二張 小嬸就說"來拍一張氣死女朋友的照片"((真的是氣死女朋友的照片 我很大方的跟他一起比了一個愛心))


然後超幽默的謝市長叔叔送我們走的時候還跟我說"什麼時候請吃紅蛋啊~"哈哈哈哈 真的很口愛耶 在他們家我才發現 原來我酒量不好耶 因為啊!市長叔叔他給我倒了一小杯酒
我混著雪壁喝了兩杯 然後就開始覺得 前面怎麼在晃啊!!站起來的時候也覺得頭昏 可是呢 我平常明明就可以喝一堆雞尾酒還是很正常的喔!
離開以後我媽咪還念念不忘的說"這個男生和妳有夫妻臉耶 兩個人站在一起很相配 感覺又很大方"
可是那又怎樣?死會的人說這麼多都是說心酸的啦!
而且大家都一直有個迷思 覺得我一定要跟180的人交往不可 不然就不能穿高跟鞋
可是問題是 我本人不愛穿高跟鞋 而且我愛的人 只要比我高一公分就可以了 我要求很少吧!

昨天呢晚上的時候 我們全家就去舅舅的小木屋 過著吃飽睡睡飽吃吃飽再睡睡飽再吃的生活 不然就是唱歌 玩牌((號稱是賭后的我 因為太不會騙人了 玩吹牛的時候竟然一直輸))

今天生平第一次看見真正的"外遇"
舅舅的朋友竟然帶著他的"女朋友"跑到小木屋來渡假
好誇張喔!而且那個女生 畫了濃濃的藍色眼影 擦了厚厚的睫毛膏 身上還噴了"狐狸精牌"的香水 而且臉上一付無所謂的表情 真是超令人髮指的耶

我看到她就想到以前我曾經做夢 夢見我爸有外遇
然後我超氣的啊!
一見到她就先賞她一巴掌 然後跟她說"憑妳這貨色也想當我爸的外遇 是沒有照過鏡子嗎?"
((我在夢裡也很愛演耶 哈...))

難道男人真的有錢就要作怪嗎?而且我覺得傳統的女人好像都會容忍這種事情耶 怎麼會這樣啊!
所以 我媽咪一個月只給我爸3000元零用錢 真是太正確了!!給媽咪掌聲鼓勵鼓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