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看李爸這滿足的表情,就知道早餐很不賴!

我喜歡吃西式早餐,爸媽則是偏好中式早餐

正好飯店的早餐很豐盛,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57

 

 

56  

 

我們正好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看出去的景色別有一番風味~

為了能夠好好欣賞外面的景色,李爸隨興的就跑到窗外去

我則是立刻去幫他拿了一杯熱咖啡陪著他一起在外面聊天 

雖然空氣冰冰的,可是我們的內心暖暖的喔!

51

54      

52 

55  

 

跟爸媽出遊最棒的是可以幫他們拍好多美照,

我自己就只好依靠全身鏡了!

拍照的時候還被媽媽亂入,問我這是在幹嘛壓~?!

然後就一起入鏡了!!

40  

41  

42  

 

第二天安排的主要景點是初鹿牧場,

前往初鹿牧場的方式我事先已經查好

首先我們還是搭乘鼎東客運,從知本溫泉站搭到總站

(網址內可以查詢路線及時刻、票價) http://ett333023.com.tw/page3.htm

Screenshot_2016-01-20-22-40-46   

 

我們先搭內溫泉線的知本溫泉站到總站,然後再接台灣好行到初鹿牧場。

Screenshot_2016-01-20-22-42-23  

 

台灣好行一天往返班次只有六班,所以我事先查好了時間,

我們兩點多到達初鹿牧場,

一路上看著窗外的風景,

李爸說"難得不開車,真的好放鬆~"

 

初鹿牧場又是一個可以大口呼吸的好地方啊~!

真的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我拍照技術好還是因為這個地方本身景色太讚,

隨便拍隨便美阿~!!! (又在放閃欸你們夫妻!!!)

B612-2016-01-27-14-12-54  

21  

18  

31  

16  

初鹿牧場其實不會很大,

到處逛逛拍拍就差不多走完了~

裡面有騎馬場、滑草場、餐廳、乳牛區....

我一看到馬就跟李爸說

"拔~我要學騎馬!!!"

對於我這種天外飛來一筆,我爸的太極功力可好了

"好啊~沒問題啊~我支持妳啊~所以現在高雄市是可以騎馬上馬路了嗎????那妳馬牽回家要栓在哪裡????"

17  

19  

 

媽媽在旅遊中則是變成了少女,

23  

24  

爸說"要是真的有那麼大的螃蟹可吃就好了~" (熱愛吃海產的男人~)

26

 

我們在景觀餐廳用餐,我早就看好了要吃牛奶火鍋! 

天氣冷冷的加上早上有點飄雨,這一鍋來的正是時候阿!!

30  

 

吃完在附近走走逛逛,

走進商店以後李爸發現他的愛!

 

這位先生你是牛仔嗎?你好忙嗎????

27

 

 

李爸"這帽子還滿溫暖的耶~!!"

那你要帶回家嗎?我買給你啊!!!

 

28

 

 

雖然很冷,但我們還是想吃冰淇淋!!(任性的父女檔阿~)

14  

 

 

非常想要跳拍,但礙於軟體跟硬體設備都不優~只好放棄!

我Cue我的親愛的阿爸跟我拍愛心~

就這樣在初鹿牧場我們就晃了一個下午!

15  

 

下次一定要在好天氣的時候來這裡跳拍一下啊!!!

22  

 

到總站的時候有個可愛的小插曲,

媽媽看到這棵樹的時候驚呼"這是我在夢中看到的樹!!!"

在夢中看到過,然後現在竟然實現了!

這是一個多美好的感覺啊~~~~~

 

我在夢中也夢過有人拿超大顆鑽戒送我欸,

因為鑽戒太閃亮,夢裡的我雖然看不清楚男生的臉,

但還是開心地收下戒指......

到底何時才會實現啦!!!!

 

34  

原本這天晚上要去吃黑松羊肉爐!

但我打電話去詢問要在哪個站牌下車時發現星期三公休!!!!!

好慶幸沒有先搭車過去,不然三個人就要撲空了~

 

於是我們就隨遇而安了~

到總站對面去吃晚餐,然後搭晚上八點的車回飯店!

在吃晚餐的時候聽爸說了好多故事,

我突然覺得身為他的女兒我是如此幸運,

因為我爸是那種絕對不會為了自己的利益侵占別人財產的人,

雖然面對很多惡人,

但我爸都是選擇用寬容的方式去對待別人,

絕不落井下石,絕不追討到底!

 

如此正派的爸爸讓我心裡除了滿滿的愛還有尊敬阿!!!

對於身上流著爸爸血液的自己也感到滿足!

 

聊著聊著我突然問爸爸

"拔~我是你女兒,如果你能力可以的範圍內,我有想要的東西,你會給我嗎?"

李爸斬釘截鐵地說

"當然會給妳最好的阿!"

 

然後我說

"其實,上帝也是這樣看待你,而且我覺得你有什麼需要,你只要願意開口跟祂要,祂一定會把好的給你!

聖經裡說:祂必使你承受地土,領你進入寬闊不窄之地~"

人人都是上帝的愛子阿~!

 

不知道我為何突然有靈感說了這些話,

不過對於我爸的愛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感謝主讓我身在如此幸福的家庭,

我也要用我的能力給我爸媽最好的最棒的生活~

 

默默覺得非常的有動力去找工作了~~~~!!!

 

這一天仍然是用精油泡澡結束美好的一天~

37  

arrow
arrow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