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怒了 剛剛打了一堆 結果呢!出來的時候網誌竟然給我一片空白 可惡內
昨天晚上很開心喔!因為我媽咪跟我們兩姊妹聊天 聊了很多 我和我媽說了我們去靈修營的一些事情 我媽呢!就跟我們說了很多她跟我爸最近的用錢觀有多大的不同
我爸是一個很慷慨的人 對我們!就是一個有求必應的爸爸 可是我媽說我爸最近對外人開始小氣了 只對自己的小孩大方
但我媽相反內 我媽是有求不一定應 但是對朋友超大方到一種不行
看在我們眼裡都會吃醋的那種
所以他們剛好達到一個balance 還真妙內!
我們教會的婦女會終於要成立了ya
這樣我媽就可以參加了 其實她從以前國中開始 就一直有去教會的活動 直到她大學的時候受洗了 只是很可惜沒有固定的教會 也沒有人可以在信仰這條路上帶領她continued下去 才會很可惜的在嫁給我爸之後 就宣告放棄了
不過這次的婦女會成立 超希望我媽也可以去的 我媽是那種走在路上買個東西 永遠都會被誤認為是老師的那種人 (連上次我們一起去剪頭髮 設計師都以為她是老師)
是因為她愛說教嗎?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她看了很多書 超多的喔!還會把我借的書也拿去看 所以文筆超好的
連我無意間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看到她以前的日記 都會大驚!!
怎麼會文筆這麼好啊!我的天啊...
都可以出書了吧媽咪!!

今天很多人回來拜拜 但是在拜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過呢!我媽給我特權 叫我默禱就好 so...讓大家都知道我是基督徒還真好內!
真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

然後呢跟二堂姊聊天(雖然我們差了幾歲 但是感情超好的哦!)
就說到今年我們家很殺耶 要去圓山大飯店聚餐 也太高級了吧!
我姊還說她早就已經準備好她的盛裝了
"姊 我也早就準備好了 跟妳拼了啦!"
明晚該不會就看到兩個穿著很豹紋的女人出現在圓山吧!哈...
一定要走sexy路線的啦!

by the way
除了打圍巾之外 這個寒假我還想要把我很久沒看的布袋戲們看完
要努力練功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