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司琴

希望沒有表現的太差

在鳳體欠安的狀態下

一整個覺得自己要魂飛魄散了 

想到好幾天網誌都開天窗

立刻狠補了一下

最近不斷的看很多書

想充實自己的知識

還有讓自己變的有氣質一點兒

我想 人生應該是有無限可能

但前提是自己要懂得夠多 才能去發展不一樣的生活

我要用秘密的力量把所有好事都吸引過來

再也不想讓自己陷入某一種悲傷的情緒裡面 

 

今天除了疲累

就還是只有疲累

睡個不停卻還是覺得很累

 

真的是鳳體欠安到一個不行

希望明天我又活力滿滿的上班

接受不同的挑戰

 

晚上想起一首歌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

聽到這首歌我還是忍不住熱淚盈眶

 

人生中有深愛過一個人

就應該感到知足幸福......

結局再不美滿也無法阻擋人生繼續前進

(說不定更美滿的在後頭 誰知道呢?!)

 

 

獻給我心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