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友聊起

每個人身上都有大大小小不同的開關

跟一個人變熟的開關

很可能是一句話 或是一的眼神

愛上一個人的開關

很可能是一個微笑 一個怦然的感覺

追尋夢想的開關

很可能是夢想的出現導致的熱血沸騰


"那想變的更美的開關呢?!"

我想可能是因為失戀

或者是因為要走向幸福的另一端

(好極端阿 )


雖然還沒找到讓我熱血沸騰的開關

但我想生命的每一天都值得我努力活著

我願意熱愛我的生命

盡心盡力讓自己的人生多彩多姿


我想我唯有的最棒的開關就是心靈的reset鍵

常常把自己歸零

對一切事物抱持著新鮮感

然後努力付出


我要加油~

(最近比較良好的開關是愛上自己大爆汗的感覺 所以愛上多燕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