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新外號是"瑩貴人"

大家在瘋古代劇都入戲好深

我叫我的朋友"姿常在"跟"央妃"

 

連今天朋友請我幫忙寄封信我都忍不住說

"姿常在 小小常在竟敢叫貴人幫妳寄信 以下犯上 真是該當何罪阿!哈哈哈哈"


很愛演

李小妹跟李盧比也愛演

常常在微信

"萬福金安" "臣妾惶恐" "有些乏了" "好生歇息"


講的我都想回古代的

只可惜科技這麼發達的現代沒有時光機

而且我歷史太爛回古代也不知道怎麼生活

更不知道應該依靠誰


還是現代好阿

但文言文還是一定要的


最近聽到一個例子

晉惠帝的"何不食肉靡?"

好經典阿!


我也希望我信手捻來就可以來些詩阿什麼詞的

但我國中沒唸書

五專沒唸書 好糟!


所以我只好繼續看古裝劇惡補我的歷史了 


(進入第80篇 眼看今年也只剩三個多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