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騎車的時候

總是可以感受到天氣已經明顯變涼了

忍住不想要說"秋天~你可不可以不要來阿!"

也每次都會想起這首歌


在感性的時候常常會回想去年的自己在幹嘛

遇見了什麼樣的人

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


直到今天截止的自己有沒有更成熟

或是更成長

又增加或學習了哪些技能

常常自我盤點 自我激勵是好事

但.......

我卻發現我常常停在原地

一停在原地就慌

一慌就要發狠的決定些什麼事情


好吧!

我決定在今年以前 我要

1.忘掉某一個人

2.多益目標800分 (不知道標準是多少 胡亂定 反正一定要考)

3.去韓國看"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而且是跟keeyong一起 

 (我常說"i can translate it for u" 他常回"i can read the subtitle by myself")

4.換手機 (講N百年還不換 我跟好友說"不如~你的iphone 4s跟我換好了哈哈)


好吧就這幾樣

到年底再來徹底的總檢討一番


要進步阿 X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