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 屁屁嫻 佳姿和炮董
一起去吃麻辣婆婆
本來還想要約很多很多人一起去的
可是阿 後來還是決定來個溫馨路線
因為佳姿剛從澳州回來 幫她接風一下

厚 我食量真的變小了 吃沒有很多內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李大胃了
沒有了李大胃 現在多了一個林大胃
林佳姿食量在大怎樣的阿!
從澳州回來整個胃撐很大哦!

好久沒看到炮董了
真的很愛忙耶
整個bz (屁股有變大哦~妳不要說沒有!就是有!)
好想妳噢!
我最愛的女人之一

以前都是屁屁嫻在吃我們兩個的醋
可是昨天換我吃她們兩個的醋
屁屁嫻妳不要跟阿炮坐這麼近
妳不要跟她講這麼多話啦!看了就醋意翻騰耶XD
阿炮 我們結婚好了啦!

回家後 炮董事情很多 先回去她家了
我跟屁屁還有佳姿一起玩UNO!(李草莓~有沒有很想玩阿...)
我妹一直說"厚~很無聊的遊戲耶~"
可是玩完都是她一直在發牌說"再來一局啦~再來一局啦~"瘸~不是說很無聊嗎?!

明天要回學校討論專題 一整個就是虛~我要去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