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好友們約見面

原本非常開心的要準時下班並且先去漢神百貨小瞎拼一下!

我的好友還說"欸 妳生日收那麼多禮物 還要買阿!!"

對阿 我就是要買阿!我星期五要參加"學院瘋了"的趴梯 行頭還沒買齊欸!!!!!

我不想爽約也不想開天窗!!


沒想到我還是被一些雜事給Delay到了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跟好友們有喝杯咖啡的小聚會


走進大立對面的摩斯

想起以前早上天天來買冰咖啡的時候

買到店員都很熟識

早上還會閒聊一下

店內的員工一看見我開門就會說"阿~冰咖啡小姐來了!"

好久沒踏進這間摩斯

真是好懷念阿~ 


我喜歡三五好友相聚在一起

分享彼此的近況

開心的難過的不高興的生氣的火爆的)

(通常最火爆的就是我了 但感謝我的好友那麼包容我)


友情就是雙方都要付出與努力

只有單方面的友情容易瓦解

就像我大學時期認識的一些朋友

雖然我很努力想要維繫友情

但是如果對方沒有相同的心情我就會放棄


幸好 我的好友都沒有放棄我!!

無論我有多難約 

時間有多難敲

聚會地點有多挑

你們總是會來跟我見面

即使是在我家斜對面的85度c聊個天

你們也會從屏東從左營從旗津飛奔來 (有飛奔嗎?)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點滴在心頭


今天聊了好多!

關於人生關於職涯關於自我成長


最後有一個大結論就是:我們要努力認真上進的考多益!

然後PK分數 最低分的人請客!!

黃子恩說我一定會輸

拜託!你還不瞭解我嗎!我這麼不服輸的人 說到要比賽我就會很認真阿!!

然後明年度的願景是認真的在拼一個像樣的碩士學位來唸一下


我不能忍受自己停在原地!

也不能忍受沉重的眼皮不斷的想往下掉!!


回家後李媽媽說"妳很長舌欸 跟誰聊這麼久?"

我說"媽 都是他們在講 因為我早就想睡了 

所以這一次我沒有長舌 我好幾次都放空了!!"



然後我這麼晚睡就想說順便來偷跑個365Blog

讓明天輕鬆一點兒!


希望明天我去的成漢神~

我要瞎拼!!!!!!!我要學院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