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n的歌好好聽
有幾首歌
我聽了都會熱淚盈眶
(年紀大了比較容易感動跟心酸)

年紀輕輕的時候
聽這些歌可能都不痛不癢
但是 現實的是
我們都會慢慢長大 慢慢成熟 慢慢變老 

我們的人生會開始經歷不同的事情
會遇見讓你心動的人 還有撕裂你信任的人 讓你心碎的人

經歷感情的創傷 才會覺得人生更有滋味
年輕的時候 只有甜

感情讓我們多加了酸苦辣...........箇中滋味只有自己才懂

A Lin的歌 每次我去KTV都很愛點
除了阿妹以外 A Lin是另一個讓我覺得她好觸動人心的歌手

這首歌橫跨四季 而且是巴黎戀人的背景歌曲 
講的是一種回憶的感覺
如果你不小心跟戀人分手 聽到這首歌應該會大哭


但是哭完了以後 記得要像歌詞裡說的
"好好大哭一場 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釋放"


不管那個人有沒有陪你到最後
都要心存感激 他陪你走過的春夏秋冬 
回憶 是生命裡最好的養份


 


A Lin的另一首歌 
是在告訴你愛的人 你有多愛他
雖然歌曲很溫柔
但歌詞很濃情蜜意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你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 

這首也是KTV必點


重點是 這首歌是電影"PS.我愛你"的主題曲
看過這部電影的人 聽到這首歌應該會更情緒激動吧!

電影講的是一對夫妻
因為老公罹患癌症先離開人世

但他離開後 他的老婆開始收到他寄來的信 信的末端他總是告訴他老婆"PS i love u"

他的愛 並沒有因為他的離開而停止..........(超感人的一部電影 )


 

 A Lin- P.s 我愛你
 

 



近期A Lin又出了新歌
其中一首我也非常喜歡


我只能說這首歌是鼓勵人分手的最佳代表作
而且他的歌詞怎麼可以說的這麼好

我最喜歡的一句是"你慢慢出走 我漸漸放手 這不就是我們要的自由?"
其實說分手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尤其是面對自己明明就很愛的人
我覺得那些可以勇敢的跟自己愛的人說再見的女人 
真的很令人佩服
因為敢捨棄的人 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勇敢的跟過去說再見
才能迎接美好的未來 

本人我無法想像
這種跟自己最愛的人說分手的勇氣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如果是我 應該會心碎到死掉 再死一百次為止吧!)

聽到這首歌超感動的...............


 


重點來了
看完以上的分享有沒有很想立刻衝去KTV大飆歌發洩一下情緒跟壓力呢?
姐妹們
我們衝吧~
(男賓止步 除非你想男扮女裝)





補充:
歡迎長的帥的男人參加 
EX 我堂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