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怕自己停在原地

如果回顧一年前

再對照現在的自己

發現自己沒有進步

沒有學會新的東西

證照沒有變多

人生體驗沒有變廣

 

我會非常恐慌...

 

因為這種恐慌的心情

促使我不斷的幫自己設定目標

像是 除了工作以外

要去外面學習新東西 新知識

或是認識新朋友

策劃新的活動之類的

 

我拒絕停在原地

 

因此 今年也給自己一些小目標

像是

1.被我荒廢已久的英文:

要拿出來不斷練習

年底前 一定要去考多益的證照

不管幾分 那都是一個值得我去考的分數

 

2.新的進修項目:

今年底前我非常想要再去上一些人資認證

由其是TTQS和教育訓練類的

非常希望自己的知識 可以更多 更專業

 

3.出國旅遊:

研究所畢業以後

好久沒有再好好的給自己一個假期

出國放鬆旅行

於是最近已經開始和CCEA的韓國朋友/日本朋友/菲律賓朋友討論

要到韓國旅遊的行程

還有大家也想再見見面

(好奇妙的友情 真是萬古長存耶!!)

 

今年有今年的

明年有明年的

不管如何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往前走 往上爬

 

加油阿 李Xe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目標 進修 人生 成長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