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好幾天的連假
上星期我被我小妹巴著到處去
先是太陽咖啡 誠品
然後是去看電影
不過 我小妹一點都沒有文化氣息
不想陪我看梅蘭芳
我只好配合她看"暮光之城"
這部片的男主角 
臉超白的 
五官輪廓也超深的
可以說是一個大帥哥
當時我還沒看到陳柏煌
我妹竟然都可以跟我說陳柏煌與這男主角是"柏仲之間"

這個故事很普遍
反正就是 吸血鬼跟人類相愛的故事
有點像是翡翠森林羊與狼的故事

不過我覺得
愛上自己的食物
真的是一件很扯的事
一邊超想把她吃掉 但另一邊又很愛她不能吃掉她
男主角就是一直在控制自己不要伸出魔爪
但是一吸她的血又忍不住

看完之後 我跟我妹一致認為
應該是書比較好看!
因為電影從頭到尾都好悶哦!
而且看到一半還突然螢幕當掉
變成一片白色
"這叫做 便宜沒好貨"
誰叫我們要貪小便宜 
看這種買一送一的電影
而且再播放的時候 
與前面的場景又落了一部份
超冏的
看電影果然還是要去華納
不過 跟我妹看電影只要奧斯卡這種等級
也就夠了~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