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D!
我這幾天的生活 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被豬附身"
除了一直狂睡
讓我突然警覺到"好姊妹要來了!好姊妹要來了哦!愛注意哦~"
還有就是食量大增

大增的方式是一直很想吃東西
還有一直肚子餓
是那種吃了飽 飽了餓 餓了吃 吃了飽 飽了餓 餓了吃~一直不斷的循環

今天黃殺姊 太慢送我的午餐來
讓我餓過頭了
幸好 茄汁炒飯竟然多買一份!
於是我就吃了1.5份的茄汁炒飯
吃完之後一整個心裡就是只有"滿足"兩個字

最近還很嘴饞的想要吃薑母鴉冬令進補一下!
從前天就開始跟我媽咪唉唉叫了
我媽說"妳幹嘛那麼突然想吃阿!"
我很任性的說"我就想吃阿~我們等下去吃啦!"
但我媽很冷靜的說"但是我跟拔已經吃飽了~"
滅了我想吃薑母鴉的那把火

一直唉到今天
可惜大家上完課都打道回府
如果只有我跟殺姊去吃的話 
那真的是超沒FU的
因為
薑母鴉這種東西
就是要大伙一起去 鬧轟轟的 
才能襯托出薑母鴉的熱騰騰跟溫暖啦!

我心愛的媽~聽到我哀嚎說"唉噢~好想吃薑母鴉哦~"
心裡應該覺得"怎麼還在唉這件事"
反正我媽就心軟了
然後跟我說"好啦好啦~明天晚上去吃啦!!"
轟都泥!!!!!哦耶~
沒想到我的哀兵政策 作戰成功

結論~
我真的好朋友要來了!!請大家提高警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