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眼淚是珍珠


為了我們愛的人

常常一不小心讓珍珠掉了滿地


曾經失去一個心愛的人

無聲無息的分開

每天早上醒來我都痛不欲生

落在枕頭上的珍珠都不知道幾千幾百顆了


在教會教主日學的時候

常常跟小朋友說

"哭不能解決問題哦!所以有事要用說的 要勇敢"


哭不能解決問題

哭不能讓我心愛的人回到我身邊

但不管是無聲的落淚或是放聲大哭

都是情緒宣洩最好的方式


有時候忍耐久了

會很像水庫滿了一樣

瘋狂的瀉洪

房間都要淹水了

 

我從不讓別人看見我哭

只有一次不小心在心愛的人面前哭了

而且還是控制不住的那種放聲大哭

好糗好丟臉

我大哭他卻笑了 

可能是笑我這個冷靜淡定的人竟然也會為了他這麼失控

他一定很驕傲


雖然現在我覺得自己已經百毒不侵了

但想起這些美好的回憶

眼淚還是想要往外衝~


提醒自己要淡定點 要冷靜點

晚上還有一個標案的計畫書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