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有事情想打電話給殺姐

於是很順勢的就撥了他的亞太

接通的時候
我說:喂~黃XX 你起床了沒阿!!我有事要跟你說啦!!

對方說:小姐 妳打錯了哦!我不是黃XX 我是XXX 
(我忘記他說什麼名字 我沒聽清楚)

由於殺姐平時太愛開玩笑
很愛玩這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一接通就認定他在開玩笑

我硬是跟那個對方說:吼右 你不要鬧啦!!我跟你說 我想請你幫忙 賺外快!!

然後對方又默默說了一次:我不是黃XX我是XXX

我聽到以後就心想
殺姐也太愛鬧了吧!
然後就跟對方說:好啦好啦 你先去睡覺 我晚點再打電話給你!!

掛上電話後
一直覺得哪裡不對勁
於是就上MSN開對話記錄找殺姐的亞太號碼

結果 不找還好
一找我就發現......................................我真的打錯電話了!!!!!!!!天阿!!!!!!!!!!!!!!!!!!
而且我輸入錯號碼 我把066輸成099
再加上那個對方也是個男的 ..........
我就一整個不分是非硬要把他當成殺姐

天阿................................



然後 我很快就平復了我的情緒
因為立刻收到鄰居跟我說要去看電影

就很迅速的把東西整理好出發回家 
   
去和春看了兩部很血腥又噁的電影

第一部是嗜血童話

 

 
 

這部片之所以可以叫做童話
就是因為吸血鬼愛上一個凡人
凡人也愛上吸血鬼
所以願意為了她 幫她找血..............
最後 兩個兩小無猜一起到遠方去生活...............

好噁 血腥畫面一個接著一個 
真的非常嗜血!!



第二部是非常寫實的電影:復仇者


 


復仇者很寫實
講的是綁架的故事
一個小女孩被綁架八年
被歹徒拿來當綁架其他小孩的誘餌

她的父親母親一直在找她
八年後歹徒又打電話給她父親
要拿贖金

她母親為了要找她被車撞死
她的父親下定決心要找到犯人
但犯人非常的慘無人道 沒有人性
他把小孩關在偏僻的小屋裡
然後把看到小孩被關的人都殘忍的殺死

最後
小女孩的父親用了一點小聰明
循線找到歹徒的住所
並且救出他的女兒

看完兩部電影 非常的痛快 
只是覺得太黑暗了...................................

晚上回家跟愛密力還有P小姐線上三人聊天
討論聚餐的事情還有一起旅遊的事情
又聊了一堆工作上跟感情上的事情

一整個充實

期待見面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