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愛上了一本書

書名是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禮魔法"

封面的推薦說 "一本整理書 讓無數人邊讀邊落淚"

因為正好有博客來的兩本七五折

而且我也覺得自己非常需要好好整理一下人生

於是我就買了!

DSCN0499.JPG 

我是沒有看到哭啦!

但的確藉由這本書

讓我好好的有靜下心來

反省一下自己的生活


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情

讓我不斷的在FB上發表

"阿雜!" 

"好阿雜!"

"今天非常阿雜!"

之類的話

洗我朋友們的板


突然在一個安靜的夜晚

靜下心來讀這本書

才覺得我的確太久沒有停下腳步

調整自己的方向了

對於那些影響我心情的情緒們

我也一直視而不見 假裝忘記 當它沒一回事兒

這下子累積的心情一下子爆發

才會讓自己如此的阿雜!

週遭的環境需要整理

人生也是 心情也是

DSCN0500.JPG  

我書桌的角落總是放著幾本書

我會輪流拿起來看

如果讀完一本

就會放上另一本新的或是舊的想重複再看的

唯一不變的是

一定要放聖經跟禱告日誌

我把好多心情好多期待好多失望跟失落的感覺

都寫在禱告日誌裡

如果看到什麼激勵人心的話

我就會寫下來

天天提醒自己:

為自己所擁有的保持感恩的心情 

為自己失去的保持期待並且祝福的心情

最重要的是

天天都要開心 找機會開懷的笑 

(我通常都是很看康熙啦!小S的妙語如珠常常讓我小到天花板都要掀了!)


人參 只比當歸大一點

好好珍惜 好好知足

未來的旅程 還有更多值得期待的人事物等著呢!

加油!李Xena!

arrow
arrow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