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講了一整天

聯絡了一整天

確認了一整天

斡旋了一整天

唯獨那幾個搞怪的單位

讓我還需要留到明天處理!

 

整天下來真的深深感到疲累

還有耐心被消耗!

 

前幾天跟好友通電話

 

我說我感覺到自己年紀越大EQ越差耐性也越不好

好友說

 

"沒關係~妳的美貌有在增長就好!"

 

真是聽的我心花怒放阿!

這句話大概可以讓我記著一整年開心一整年了吧!

 

有個單位的人一接電話就知道是我

我問她怎麼認出我的聲音?

 

她說

"妳聲音很溫柔阿 但溫柔中又帶一種堅定和原則"

 

很好

堅持自己的原則

才不會被別人得寸進尺

 

但沒想到我聲音是溫柔型的阿!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