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要離開喜來登,整個好捨不得喔!

假期已經漸漸接近尾聲,

我們的最後一站在桃園,

爸媽想去看大妹李盧比。

 

早上享用喜來登的早餐,果然覺得非常滿意阿!

90  

我常常都說,早餐有歐姆蛋就是滿分,

雖然這要求很小,但是我發現只有很少數的飯店做得到!

喜來登的歐姆蛋整個讓我好滿足喔!

除了歐姆蛋以外還有各種豐盛阿

97  

96   

我們在享用完早餐後,

最後最後回飯店整理行李,然後聊一下天~

小妹要留在台北認真念書,

過年才能回家跟我們相聚了~

93  

92

98  

一抵達桃園,就覺得下雨好麻煩阿~~~~!

尤其是拖著大行李,李爸又覺得不需要搭計程車,走過去飯店就好,

我最怕淋雨了!

每次有淋雨的場面我就會很焦慮阿~

 

一住進翰品酒店,

陸續就聽到爸媽在哀號~

"怎麼跟前幾天差那麼多啊~~~"

"我要住喜來登阿~~~~"

唉喔!我們預算有限阿!!!

而且我真的太不熟了,訂了一間在網路上看起來還不錯的阿!

 

我們的房間在13樓,View超好的!

But.............

晚上九點以後竟然一片黑暗,

大家都好早睡喔!

本以為有很美的夜景,

但我們發現還是早點睡比較實際喔...

 

107  

翰品的房間格局,跟喜來登好像喔!

根本就一樣!

只是喜來登的格局跟色調顯得比較大氣!

 

李爸說"你快點閉上眼睛,想像你在喜來登吧!!!"

(我也是念念不忘喜來登的其中一個人~好啦我去賺錢啦~~~)

B612-2016-01-30-10-00-12 (1)  

B612-2016-01-30-09-59-16  

因為我們三個人入住,所以就加了一床,

說實在的~

多加的這個床因為床板太硬所我只好再跟飯店多要了一個床墊,

整個很任性!

但是我真的也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由奢入儉難~"

真的好難啊................(Oooooops一家人也太放鬆了吧~)

B612-2016-01-30-09-59-05  

 

Check in完沒多久爸媽就嚷著要去Smoko!

Smoko是大妹在桃園工作的咖啡店,

算是她小小參與經營的心血~

(地址:中埔一街5號)

108  

我們是來鬧場的阿~到Smoko的時候都快接近它們關門的時間了!

But還是點了一些食物來享用,

爸媽愛女心切阿~

到桃園來就是為了要看李盧比,

 

天氣冷冷又下雨,

本來有叫盧比訂好火鍋店要一起晚餐,

但因我們三人在盧比店裡如同蝗蟲過境,

吃了一堆食物..........(蛋餅這種東西一定要兩份起跳才會飽阿,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

還喝了咖啡吃了甜點.......

 

爸媽就想說早點讓盧比回家休息,

我們三人好解決阿~正好住在附近很多食物的地方!

 

於是~第四天就這樣耶!

在一片"好想念喜來登喔~"的嘆息聲中結束了.............

 

 

不過不過我還是在翰品泡澡~

真的有在浴缸裡閉上眼睛,

想著這裡應該是喜來登吧~聞著我好愛的味道,

讓一切都緩慢下來~

 

仍然是好舒壓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