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一場舞台劇
星期六特別跑到嘉義去

因為我不小心錯過高雄場
然後又不想錯過台灣戲劇表演家的精彩演出
所以
只好找離高雄比較近的場次去觀看

公演的地點是民雄的藝術中心
非常的古色古香



這個地方平時無聊的時候
應該很適合來走走逛逛

這是回憶的長廊...我只想要好好的想著一個人 



表演中心的門口


表演中心的另一角





這張讓我想起了去北京的日子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還記得紫禁城嗎!?)


這次看的舞台劇 劇名是"預言"


還記得第一次去看舞台劇
是跟大雄一起
那時候我們只是很單純的想去看看什麼叫做舞台劇
沒想到一看就被感動
感動後就買票
兩個人相約去文化中心看戲

第一部看的舞台劇
就是台灣戲劇表演家的作品"霸王卸甲"
名字取的很有霸氣
但其實內容非常的細膩動人
賺走了我不少眼淚
在那個天真純真單純很傻的學生時代
連眼淚都掉的很單純
  

這次去看的戲名叫做"預言"
講的是一個教授出了一本書叫預言
但在他出書沒多久後又因撞擊失去記憶
於是有一個學生跟一位警探努力的根據教授曾說的
 "可以從一個人過去的性格 跟他認識過的人 還有他的環境 去推理他未來發生的事 這就是預言"

他們想找出害教授失憶的兇手
 
但這段過程
也讓記憶停留在八歲的教授又重新見到他的前妻 女兒 父母
同時也重溫了少年時跟死黨很講義氣的說"我們要一起完成夢想"
重要的是 他失去的東西
在他失憶的時間裡
又讓他經歷了一次 


有一個朋友聽完這劇情後說"教授的人生很可悲耶~因為他有名氣 可是什麼都失去了"
這就很像有些人追求工作上的成就
卻失去了陪伴他人生中 最重要的人的日子
就算有一天他後悔了 可是那些日子是他用再多的金錢跟努力
也沒辦法換回來的  

(團長很強 他是執導兼編導 每次的戲都很廣泛的讓觀眾去思考親情愛情友情 還有人生)
 
這次的舞台效果做的非常華麗
場景在變化只靠著中間大圓圈的舞台
就分出四塊不一樣的區塊
再穿插外圍一個寫小說的青年
軌道的運作真的很強
連教授回到老家
有一段夜晚中欣賞螢火蟲的場景
也做的很逼真
超厲害的!!
 
我回高雄後立刻告訴阿鴻
"你一定要幫我跟團長說 他太厲害了!戲超感人的!!"

閉幕時
團長說
"如果你們覺得這是一齣好戲 請用力告訴你身邊的人 讓他們都來看"
我真的有遵行團長說的話
想要大力支持台灣戲劇表演家
他們真的太棒了!!

一直到現在我回味起兩齣我看過的戲
都會念念不忘!!

如果你有時間 如果你有機會
請一起來支持台灣戲劇表演家
(跟NTA的人喊話:下次一起去看$1200的!!請開始存錢~ 
 不過先別忘了我們有畫押的聚餐 懲罰很重請大家多保重 
請奇怪蓉先把懲罰影片拍好 以避免妳又再一次失約 XD)


台灣戲劇表演家網站: 

http://php.trying.com.tw/prediction/ 
 
 

巡演時間:(只剩三個時段)
 

 (NTA的寶貝們:
 如果你們想看 我們可以去看台南場的哦!我願意為他再花一次錢!!
 這部戲超值得看!!)

 
預言的MV (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