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7/2-7/4
地點:提摩太堂+澄清湖
主題:生命轉轉彎
對象:升小五-升國三之青少年

前言:
在這次的營會我跟我大妹擔任音樂組的同工
我負責挑選音樂 安排音樂 
我大妹負責帶high所有的青少年

原本以為我們應該算是最閒的一組
沒想到
因為我們太愛管閒事
太雞婆
所以呢~我們自從愛上第二組以後
就一直跟著第二組活動
結果把自己搞的超累..............

雞婆姐妹檔


第一天活動
我跟我大妹一到提摩太堂
就直接在他們堂的禮拜堂檢察ppt有沒有錯誤
還有詩歌歌詞有沒有錯誤
結果呢
一打開ppt就一整個職業病的很想修改
(排版不優+單調)
於是我們一開始就把ppt的樣式大改特改了一番
連字體跟字擺放的位置都改過
讓這份崇拜的ppt一整個就很美
(i love it)

然後開始準備音樂的部份

提摩太堂的鋼琴
是我最愛的三角鋼琴款式
彈起來超有感覺
害我欲罷不能
除了彈崇拜要用的詩歌
還彈起了貝多芬的悲愴
我覺得
三角鋼琴的音色跟音質
加上教堂有挑高設計的迴音效果
一整個就是
讚讚讚讚讚
五顆星



別人問我為什麼沒有譜? 因為音樂在我腦子裡

我妹在假裝自己會彈琴~其實跟本沒按下去 缺


11點的時候
所有的組陸續進入教堂裡坐好
第一天
大家超害羞
超閉素的
整個就是乖巧又安靜的團隊








禮拜結束後的中餐
大家也吃的很內斂
(我餓了 所以一整個大吃特吃 誰叫主廚是前"泰上爺"的老闆娘 一整個菜色都超美味的!!)

到了下午 
有一個"我是誰?"的時間
共分為四個活動
這四個活動都只有一個終旨
就是讓他們認識自己也認識別人
每個遊戲都超好玩

這關是吃mm的關卡 可以狂吃 但是抽到的顏色要分享一些問題
我跟我妹加入其中一組一起吃巧克力~哈
而且因為是分享的關卡 所以感覺又更瞭解我妹了


這關是自畫像還有被別人畫
我們沒參加到~不過還滿有趣的!
因為小朋友會一直分享誰把他畫的很像


這關是地上有很多形容"個性"的字
像是"溫柔" "美麗大方" "三姑六婆" "金頭腦"等等 (這都是我形容我自己的~哈)
我跟我妹當然也跳進去一起玩


這關是每個人會拿到五個個性跟特質
有好的也有壞的 但是可以透過猜拳的時候拿自己想要的
(我都一直猜贏耶~結果拿了滿手的優點!!!哇哈哈哈~)
每個組員拿到的都不一樣 
分享的時候要假裝這就是自己~
然後輔導會引導說~
我們拿到的卡片有的是猜輸所以別人拿給我們的
這就像是我們很容易因為外人說我們不好
就真的覺得自己不好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不要因為受外人貼標籤就否定自己哦!!





很神奇的是
每一組在玩第一個遊戲的時候都還很害羞
但是到了玩完四個關卡的時候
都high了
(因為過程實在是太好笑了~連我這個音樂組的有氣質的大姐姐都high了XD)

之後的小組分享
他們也因為前面已經一起玩過了一整個下午
所以很熱絡的分享了起來
(我最喜歡勇敢分享的小朋友~來到營隊還管什麼形象阿!!)

晚餐同樣是吃的很豐盛也很美味

吃完後我們就一同前往澄清湖
住在"傳習齋"裡

晚上的時候
他們又玩了一個認識別人的遊戲 
其實就是每個人都拿到一張九宮格的紙
然後上面有一些題目
要去找一些跟你相同的人
(住同縣市 唸同個學校 有同樣興趣 喜歡吃一樣的水果......等)
唯一的敗筆是
晚上的時候我們使用的場地燈光太微弱
不過大家還是很HIGH的去到處找人問

之後他們又分享了自己從小到大的照片
一整天都在經歷認識自己的過程

然後在最後
有兩位大哥哥跟他們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跟信仰的過程後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