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 今天又是到學校上"高等統計"這門課的時候了

其實我很愛上高等統計 
我很愛算數學 
我超愛算微積分
微積分給人莫大的成就感 
(微積分爛的人可以請我當家教~哈)

每次上高等統計我總是很早就到教室
沒辦法
誰叫 我非得坐一大早的校車不可
誰叫 我懶得轉車 
誰叫 我愛早起 
誰叫 我是一個認真向學的好學生 (中肯!!)

我們老師很可愛
每次他都準時到 然後開始計時
計什麼時呢!?
計遲到的同學們遲到幾分鐘 

我們這個班級 
只有兩個大牌的學生敢遲到 
一個是殺姐 一個是工管所的學弟

老師每次一到教室就會問"殺姐呢 來了沒!?"

然後就會在門口來回走動 
一邊看著手錶說"又遲到!!幫我看一下 遲一分鐘要他們交一題習題"

(說到錶 老師~請等我中樂透!!我會送您名錶的!!)

然後上課的時候
老師會給我們很多的衝擊
對於解題 
對於高統
對於邏輯思考
解題順序
解題方式等等

每次帶著空空的腦袋來 保證滿載而歸!! (我說 這課最適合某個人來上了~要不要換老師一下阿!?)

老師上課總是很幽默
早上我拿全國碩士論文比賽的報名表讓他簽名

他一邊簽一邊就問我"不錯哦~誰叫妳報名這比賽的!?是自願的還是被迫的!?"
我說"老師~所上強制規定的阿~"
他聽了就笑著說"哈~對阿 這是我那時候規定的!!這樣我們的投稿數就贏中山了!!"

(原來兇手是你)

每次投稿都是一個大工程
要把自己的論文縮成規定的頁數
還要規定的格式
還要修改等等
一整個麻煩

我的教授說"妳的做好拿來我看一下~要投稿不能丟臉!!"

然後我就立刻想booking老師
因為他超忙的

下午 約了p小姐還有黃同學一起吃午餐
我只能說
我跟p小姐真的貢獻了好多有爆點的八掛給黃小姐
黃小姐阿~妳也爭氣點
妳爆的八掛很不爆耶~
要學學我們阿~來點辛辣的!!XD

聊完以後我覺得阿~

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有些人以為自己做了壞事 見不得光的事
這件事不會有人知道
疏不知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教授們的眼睛可是雪亮的
想在論文動手腳 搞抄襲
先秤秤自己幾兩重
有沒有那個本事瞞過老師吧!!

我看不起抄襲的人 
而且一字不漏的抄 我只能說 
這位同學
你以為老師是笨蛋嗎?
還是 你以為你自己很聰明?
可以瞞的過全世界?

要拿碩士學位 就拿出當碩士的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