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連續假期
最幸福的是我們家的小孩
因為我麻麻每天都會煮超好吃的三餐
早上一起床就有香噴噴的鮪魚稀飯在桌上

全家人一起吃早餐
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因為 我們家的人很吵
今早 
我們的話題 還是圍繞著陳柏煌
因為 我小妹跟我爸說"拔~姊把陳柏煌很帥這件事po在網誌啦!"
我大妹說"陳柏煌超帥的阿!!"
我爸也說"嘿阿~陳柏煌真的超帥的耶~"
我就問我大妹怎麼知道
我大妹說"因為~以前我都會到地下室去看融融打球 就常看到陳柏煌本人~超帥的啦!"

而且我爸跟陳柏煌的爸 以前明明就是同學校
同球隊 熟的很
"這樣說來我們跟陳柏煌也算是世交吧~XD"
好啦~我這麼說是硬想要跟他有一點點關係

==============話題ENDING====================
我小妹想看書想瘋了
早上則是佔用我的鋼琴長達2個小時
一直不斷的練"卡農"這首歌
我說 要是我以前也這麼認真的話 
現在的琴藝應該會好個幾十倍吧!
我小妹果然是那種 一投入一個東西就非常專注的人
一直到她吃完午餐
我都還一直聽到她在練卡農
"是要練多久!!我也要彈耶!!!!"
我妹一直鳩佔鵲巢不讓我靠近鋼琴 好過份哦!!!
不過 學琴的人就是要有這種精神
曲子才練的熟 才彈的好 我看我妹不久之後
就可以得心應手的把卡農彈出來了吧!
我也要向她看齊 好好來練我的舒曼~

下午我小妹吵著要我帶她去誠品
而且還是大統和平店的誠品
昨天才剛去過
她今天又想去看書
但我懷疑 她其實也是想要去喝太陽咖啡吧!
再這樣下去 我們都要成為太陽咖啡的VIP了

連續兩天 我們都坐在上次跟琬期坐的那個位置喝咖啡聊天
還滿有FU的 
我小妹一直吵著想自己騎腳踏車去
但是 怎麼可能 
她說"我想運動阿~"
我說"不然妳用奔的~我騎車在前面接應妳"
這樣她也不要~
最後是她妥協 因為騎腳踏車我爸不讓她出門 

我之前亂發禮物卷給我妹 
結果她真的要拿來跟我換一本書了
好無奈阿.......照理說正常人都會想保留那麼特別的東西吧!ha

所以 結論是 過幾天我要去買那本書來給她了
"失控的邏輯課"感覺還滿好看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