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我的黃色側背包
下課後就與潘潘在火車站會合
一起吃晚餐
準備到中山大學

這個避靜之旅
是教會的牧師為我們安排的
地點在中山大學的住宿部 
為的是要讓我們在忙錄的生活中
可以有一段完全安靜屬於自己與上帝的時間
可以停下腳步好好思考自己所發生的事情
以及檢視自己目前的狀況
所以我一知道有這活動就立刻答應要參加

在中山大學的住宿部
每間房間都面海耶!
我跟潘潘坐公車到隧道前
然後一起散步進去
一邊聊天一邊玩 很快就進入中山大學
但是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找住宿部 
後來問了人才知道我們要住的地方還要再往上往內走
我們兩個就繼續散步
為了分散爬山的注意力
就放了一首high歌
然後潘潘一邊教我怎麼跳
不愧是高中生耶~
這舞一整個就超q
不過路人大概覺得我們瘋了吧!ha

我們一邊玩一邊就看見我們的目標 
7-11
然後就上樓與牧師他們會合
這次參加的人有 我 潘潘 孝原 秀美(孝原妻) 勝弘 洪媽 春秀姊(潘潘媽) 
晚上已經沒行程了 
是自由環湖時間
我們兩個當然也樂得在房間看電視洗澡聊天吃東西
一整個就是悠閒!
九點整的時候 有一個晚禱
是用聖公會的公禱書哦!
很酷!整個程序的時間也不多 大概十五分鐘就結束了
然後又是自由時間
我跟潘潘美眉就跑下樓逛7-11
一邊說"怪耶~怎麼這麼快就肚子餓!好餓哦~"
兩個肚子餓的人
一邊在看微波食品 一邊在看泡麵
奇怪的是 每一樣7-11的微波食品看起來都超美味
"蕃茄牛肉麵耶~要不要買阿!好想吃~"
"義大利肉醬麵耶~看起來很美味~"
我們討論了半天
最後我買的是啤兒綠茶+辛拉麵杯麵 (啤酒加綠茶~喝的結果像汽水 辛拉麵還是大包買回家煮比較好吃~)
潘潘買了農心系列的辣白菜拉麵+多多綠茶

我們要上樓的時候 
還要一邊注意不要被潘媽看見 
我說潘潘 妳還真辛苦!
吃個宵夜而已嘛~
昨晚就這樣平安沒爆點的過了

今天一大早 七點集合晨更
牧師拿了一本聖公會簡介給我們
說我們身為聖公會的教友
自己一定要瞭解自己的教會是怎麼來的
這本書薄薄的 
基本上一下子就可以看完了
後來大家一起下樓買早餐!
遇到傳說中會搶食物的猴子!!!
超級野蠻的耶!!
而且牠對我的食物超有興趣的
當我們坐在7-11的椅子上吃早餐的時候
看到猴子向我跟潘潘這桌走過來
原本還沒警覺到什麼
沒想到牠衝向我們 
一副要拿我手上的食物的樣子
可惡!!!!
這時我們唯一的兩個男生
已婚的那位
拿起椅子嚇牠
牠才退了幾步
讓我可以快點拿我桌上的飲料跟麵包
牠一直齜牙裂嘴的要嚇我們
shit 沒帶武器真是一整個很弱耶!!
我快點把我手上美味的食物吃完後 
想拿著蜜之雪蛋糕跟咖啡上樓~
但牠確硬生生的擋在樓梯
一副準備好要搶食物的備戰狀態
(來人阿!!給我bb槍!!!!!!!!!!!!)

這時 非常有guts的女強人洪媽
很有膽子的走上樓~
那隻猴子果然就向她衝過去 要搶食物
洪媽就兇牠~
原本我們也想跟進 
希望兩個唯一的男人可以掩護我們
but 
其中一個直接就跟洪媽走了 
完全不管我們
(哇勒~這時候我心想 難怪這男生交不到女朋友 一整個不體貼不會保護女生耶!!
另外一個想法是 從以前的劉牧師 到現在的周牧師跟師丈~一直跟我說他不錯!可以考慮~
但我實在不知道這樣的男生好在哪裡耶~恕我直言!!他不錯 但是與我無關!!)

幸好 我們有另一個已婚的男人
很man的要我們不要跟猴子正面衝突
帶我們走另一條路
還好猴子沒跟來 
我們也順利的走了很多迷宮後又回到房間~
所以說 下次要去中山大學請帶武器保護自己!! (除非跟妳去的男生夠man 敢跟猴子衝突
像我們班的蟹老闆跟殺姊 應該就是會幫我們打發猴子的人吧!而黃子恩應該會叫猴子大王~但猴子卻不甩牠 哈!)

回到房間後 享用完早餐
就開始兩個小時的"避靜"時間

我只能說 面對潘潘卻不能說話 
真是太難了!!還好有東西可以看 又可以出去陽台看海
兩個小時就這樣一下子過去了
我想了非常多的事情耶!
感覺腦中的結一個一個打開了~酷

然後因為昨晚認床+沒抱枕
我就沒睡熟 半夜三點多還醒了~

因為這樣 回家後我一摸到我心愛的被子與抱枕
就立刻睡著了 

現在又有精神嘍~期待明天的聚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