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有個很糟糕的缺點就是

不允許自己軟弱

不允許自己憔悴

總是希望自己是太陽可以照亮別人溫暖別人幫助別人


但是偶爾我也會有一點都不好的時候

像是今天

手上有兩份12月初要完成的標案計畫書要寫

還有一份12月中要完成的20萬字年度報告要寫

再加上其他的雜事


今天真是黑眼圈又疲累的一天!

我一點都不好

寫報告匯整數據和分析讓我頭好昏


到下午我終於眼冒金星的去求救


謝謝我身邊的天使紛紛為我的報告貢獻了不少腦汁


這麼疲累的同時

我開始想著要回韓國


想去N首爾塔走一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