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覺得壓力 非常大!
因為呢!第一次對於要到來的報告感到無法掌控 
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才能有好的表現

而且一直遇到瓶頸
一直confused
一度我還瓶頸到跑去彈琴
彈了我的學生拿來刁難我的"祈禱"
還有我自己很愛的幾首歌
順便彈一下 下星期要給我學生彈的歌 "somewhere out there"還有"moon river"
彈完後 很好~完全沒疏解到我的壓力

於是我拿出一個古董拼圖
(小時候爸媽買給給我的)
大約一百片左右 
開始拼了起來
從它的外圍開始 
一邊對照著圖一邊拼
花了大約二十分鐘的時間把它完成!
然後我發現

這個疏解壓力的方式超有效的耶!
我內心感到很煩的emotion
在完成拼圖以後
又覺得可以開始做報告了耶!

總而言之 就是要分散注意力 專注在其他的事情上面!
原本想叫我爸幫我把拼圖拿去裱框 
but 我媽認為 拼圖這種東西 就是要重複拼它很多次........so 最後的結論是 
留給下次我壓力大的時候再拼一次! 哈~

對於拼圖我有非常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全家人有一起完成一幅拼圖
是仙履奇緣的 到現在我都印象深刻
因為是全家人一起完成的 感覺特別有意義!
現在回想起來 一起拼拼圖真的是一個建立關係的橋樑耶!

話題扯遠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
今天報告非常的順利 
出乎意料的順利耶
我們可愛的組員有
佳慧 鴻倫 楚芸 and me
一起完成了這次的英文報告
大家表現的都非常好哦!
因為一下課 
好幾個認識的學妹都跟我說"你們報的很好耶~"
我都要飛上天了 (請把我拉下來~哈)
大家辛苦啦!!雖然第一次合作
不過 真的很有默契 整場報告也非常的smooth耶!!
good job阿!!
讓我都期待下次報告的精彩了!!哈~

回家後 覺得累翻了 各位姑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