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容易對萬物眷戀的人


對時間眷戀

對家人眷戀

對朋友眷戀

對情人眷戀

對生活眷戀

對事物眷戀


我眷戀我的曾經太年輕

眷戀回不去的研究所生活

我最快樂的學生時代

眷戀工作後曾經和一群戰友被關在一棟大樓受訓

眷戀那時候大家的快樂和無憂無慮不知社會險惡


我眷戀我的家人

眷戀我在台北工作的大妹李盧比

即使我們常常鬥嘴爭辯

我還是眷戀她在家的那段吵鬧時光

我也眷戀我的小妹

即使她只和我分離幾天

我對她的眷戀仍然絲毫不減

我眷戀我的爸媽

所以我留在這個有他們氣息和溫暖的地方

天天從他們身上吸取我需要的溫度和關心


我眷戀我的朋友們

尤其是那些我好想跟他們成為好朋友

但最後因為他們沒有同樣的心情

使得我放棄的那些人

我也眷戀那些因為太小不懂得好好保持聯絡而失聯的朋友們


我眷戀我的情人們

眷戀那些我已經不愛的人

不管是好久好久以前

還是很久很久以後

我都很貪心的很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保持聯絡

讓我知道你們一切都好

讓我可以替你們開心

  

我眷戀我好愛的那個人

不管好久好久以前

還是很久很久以後

你都是我心裡深處最眷戀的那個人

你就是我無法愛上別人的理由

因為有你 讓我想要在心裡留一點位置給別人也不容易

(雖然很擠!!!但我有在努力)

你就是那麼重要的讓我眷戀不已


我眷戀我的生活

眷戀曾經去過的國外

眷戀我走過的街道

眷戀我在海外的快樂時光和自在瀟灑

眷戀我曾經看過的舞台劇在我心裡留下的深刻的感覺


我眷戀我身邊的事物

眷戀我那條伴了我N百年的破爛被子

沒有摸著妳我一定睡不好

眷戀那個每晚讓我睡的安穩的抱枕

沒有你我一定會翻來覆去睡不好

眷戀我愛看的每本書們

沒有你們我生活一定無聊至極

眷戀著我愛聽的CD們

你們陪伴我走過的一步一腳印我都印象好深刻


我眷戀 但我也學習放下 


下雨天

再分享兩首我的愛(我要去重買這張專輯 也太好聽了吧!N百年如一日!!!) 

Brian Mcnight---Back @ one

One, you're like a dream come true
Two, just wanna be with you
Three, girl it's plain to see
That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Brian Mcnight---6 8 12

It's been six months, eight days, twelve hours since you went away
I miss you so much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話說今天我滿月欸!!!!))

1340632308-480861840_n  

再跟自己說一次生日快樂!再許一次願!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