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

曾經深愛一個人

一直到現在 

早就已經忘了那種義無反顧又心跳加速的感覺

青春阿 帶走的東西還不少!

 

我深深相信每段感情都是學習 也是考驗 更是上帝給人一個機會更認識自己

我感謝這個男人讓我肆無忌憚的任性 做我自己

也感謝他在那段時間的陪伴和關心

 

雖然失去的時候是那麼的痛徹心扉

每天都覺得心臟被幾百隻螞蟻啃著絞痛著

 

但是也因為有這個經歷

讓我學會了陪伴自己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那麼的重視感情

而且原來心跌到谷底的時候

自己還有一個最原始的要恢復快樂的渴望

 

我一直是快樂大使阿~

 

在那之後 我有了幾次獨自出國療癒自我的經驗

什麼都不怕的只依賴自己還可以的英文以及....長得很像韓國人的外表 

常常一個人散步在寒冷的首爾街道

覺得外面已經冷到不行

即使穿羽絨衣都在發抖

然後隨意轉進一間咖啡廳裡捧著熱咖啡取暖發呆

拿起筆就寫明信片給自己 

總是非常正面的話語 那幾張明信片到現在都還被我珍藏著

在咖啡店裡的一口巧克力蛋糕 總是輕易的讓我開心得要命!

我在一個人的旅行中 找到了最單純的 從心發出的快樂

 

"smile with your liver~"

 

很多時候我的確需要停下腳步

重新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雖然那聲音其實常常滿吵鬧的!哈哈~)

 

再一次

我想要勇敢的 愛上一個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