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日劇叫"太陽之歌"
沒錯 又是邱老大傳給我看的 有一個同樣愛看日劇的好朋友還不錯呢!

這部日劇的內容大概是說
女主角患了一種叫做XP的病 這種病 不能曬到太陽
因為紫外線會加速她體內的神經系統惡化
所以說 她一直都是跟我們過著相反的生活
早上睡覺 晚上起床
直到有一天 她終於認識了那個
她喜歡很久的男生...
然後發展出了一段感情
雖然結局我覺得還滿爛的
不過 這可能就是一種讓人 在遺憾中更印象深刻的手法吧!
因為最後阿
女主角終於快要實現她的夢想
出道當歌手
但是在發表的前一刻
她病發了 然後離開了......

雖然是部悲劇
不過 看完之後覺得 可以曬太陽真好耶!(但是一定要擦防曬)
早上我還沒醒的時候 下了一場雨
我醒了之後去上課 又下了一場超大的雨
還好在下課前雨就停了
因為我向來非常鐵齒 看見太陽就不想帶雨傘
而且也不想相信廣播說的什麼會下大雨
我發現一件超級巧合的事情
每次我想洗衣服的時候 或是我洗衣服後的那天
就一定會下雨 有點詭異吧!
但是 這學期我真的每次洗衣服的日子都下雨......
這叫做莫非定律吧!!
所以我都學聰明了 衣服再也不掛到陽台去
就掛在室內讓它乾
因為我有幾次都是半夜起床搶救衣服的慘痛經驗

但是我還是喜歡下雨天

回來後逛了一下誠品的網站
噢 超多書我想看的啦!
我上研究所後是不是該辦一張誠品卡 好讓我瘋狂買書來看阿!?
(不過這樣我爸會瘋掉吧!XD)
重點是阿 誠品旁邊那間
太陽咖啡店 東西真的好好吃哦!
北鼻 下次我們再去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