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 壞了 它病的還挺重的
隔天 連我表妹的電腦也壞了 被傳染到重病了
昨天我把它送去小叮噹醫生那裡修~還好 小叮噹醫生說~它沒事
只是power壞了
害我緊張的勒
感謝小叮噹醫生妙手神醫 起死回生~

分離是怎麼個一回事呢?
小時候的世界是沒有分離的
父母在身邊 還沒有朋友 兄弟姊妹也在身邊
漸漸長大後 上了幼稚園 第一次面對分離
就是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 捨不得同學 捨不得老師
這才體會到分開的難過
後來 分離越來越多 每兩年就要跟同學分離一次
再後來 除了生離以外 我又面對了死別...
以後 我們又會跟自己愛的人因為個性不合分開
出外念書後 也要跟我們最愛的父母分開
姊妹不再天天見面 相隔兩地的分開...

昨天送我妹去坐車
分離的感覺突然爆炸一樣的湧上心裡
但是她在家的時候
我卻總是想要欺負她 和她鬥嘴
她去學校後 我卻又開始想念她
唉喔~人生不要這樣啦!

這幾天的中秋假期過的超開心
和表姊妹聚 和家人聚
吃飯 逛街買東西 聊天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我們六姊妹能聚在一起了...

去上課的時候 心情還不錯
衣櫃還是很空 但是多了新面孔
電腦也要好起來了
好像一切都很幸運的進行著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學校其實還滿好的
就像現在 電腦壞掉了 才突然知道 原來學校有一個地方是可以讓我們學生上網的哦!
而且還是網咖耶~超酷的!all for free!!哦耶~
感謝上帝!!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