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EQ很高的人 (應該吧!)

雖然仍然覺得自己血氣方剛

應該是會常常爆炸

但很多次我都忍住了

 

越來越可以掌握自己的情緒

當自己情緒的主人 


雖然許多人的得寸進尺還是讓我很火

想要拿出我的利齒

好好跟他們戰一下


但最後我還是為了整體的和諧忍耐了

並且還用我最平和的語氣表達了我的想法


真的是進了一大步今天


我竟然發現那些愛發表意見卻不做事的人

竟然這麼多弱點!

就是因為你不堪一擊

我才無法得寸進尺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不要被任何人影響


因為在教會的服事 為的是上帝 不是人


加油X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