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下午 晚上 和姊妹
去吃了一家叫做"福田(還是島阿~忘了啦!)
跟屁屁嫻 足真 佳姿還有融融一起 好開心噢!
一上計程車就跟司機聊了起來
我的天阿 我越來越像我媽了
好像很容易就可以跟陌生人聊了起來

一上車我就說"我好餓哦我好餓哦!好想快點到那家店吃東西哦!"
接著司機就說"我也很餓...早上吃了個蘋果到現在都還沒吃 本來要去吃了 看到妳們又想說先賺錢好了~"

然後我妹她們就約司機一起去吃
結果司機大哥真幽默勒 竟然說他怕我們吃完就跑了讓他付錢
XD
你好口愛喔司機大哥!

後來我們去逛大立那邊的商店
我當然不會錯過新開的net
雖然它只是一個小牌
但是我超級愛net
以前逛net都可以泡在裡面好幾個小時勒

然後呢~
我又多了一個很讚的樂趣
在net的試衣間裡拍照
當然~不一定要買衣服 但是喜歡的衣服一定要穿起來拍照
擺幾個pose
net其中一個讓我愛的地方就是
它的試衣間裡都有鏡子
而且光線很柔和
拍起來 整個就是~cool!

只是不知道拍的時候 到底是要看相機 還是要看鏡子裡的鏡頭
不過 多了這個樂趣
以後我會常去net玩的哦~
哦耶!

回家後我媽看我在試衣間裡拍的照片
一直猛說"厚~妳拍照比本人好看耶~"
當然阿~我本人是李素顏 拍照還有像蘋果光的燈光勒

足真和佳姿來我們家住 超好玩的!早上足真還跟我去做禮拜哦!
只是這星期很特別的是 教會停電 一切都在戶外舉行
連主日學講故事都是在外面圍一個圈圈講哦!
超有fu的啦!
而且柏霖也乖到一種地步 真是太感謝上帝了!讓他這麼乖 還真是第一次耶!!

這次不detail了 逛街逛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