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錄的一天

上午去體檢

回家後跟李盧比一起跳了大飆汗的鄭多燕啞鈴操

然後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準備出門吃午餐


同事們帶了小孩

兩個小女生都好可愛 

我看著同事們跟女兒互動

覺得這真是世界上最簡單最難能可貴的幸福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跟我愛的人生下可愛的baby

坐享天倫之樂....


晚上繼續參加團契

和小孩們討論了一些我覺得很重要且必需要執行的事項

結果出乎意料的順利的討論完成

並且下了結論


我們的關懷小組成形

代禱人員和靈修人員都沒問題了!

要執行的工作也有了共識


好開心哦!

有這樣的凝聚力

相信以後我們的團契一定會越來越多人願意參與


今天好累

晚安啦我心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