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統提早下課了耶 yaya老師人真好阿
走回來的路上 我看到一個人 他跟我一個朋友好像!
髮型也像 臉的側面也像 身材也像 身高也像 穿衣服的style也像
所以我就很想要走很快 去看他的本人是不是也很像我那個朋友

可是阿 我腳程實在是很慢 最後還是只有看到側面 背影而已 唉

早上跟襪轟 一起走百階 我的天阿 真是累死我了 累死我了
還好襪轟跟我是同等級 不擅長走百階的人
不過 林佳姿 已經快到人都不見了 我們兩個還在努力走百階
真是累死我了 而且連中午 我都走百階了 因為遇到同學
真是累阿阿阿阿.....

一直以來 我都是侯小宇的心理醫生
也可以說是 他有什麼事都會跟我說 而且我們又是很好的朋友
我有什麼事 也都會跟他講(大部份)

一路走來 看他的感情 我實在是很想要跟他說
在一起不開心 就分手吧!

可是 要了斷別人的感情 也要別人自己去做才行 所以 我也沒法度
說不定 我自己遇到的時候 也是一個拖泥帶水(我就說我雙重人格吧!)
所以 請姊妹們要提醒我 一定要快刀斬亂麻

昨天收到一封很amazing的email
就是上次那個市調員寄給我的
內容我就不多講了
就是一個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噁

然後 我突然覺得自己 真是聰明一世 糊塗一時
怎麼姓名電話生日全都記得要改掉
偏偏漏掉我的mail勒

所以說 平常的時候 心裡就要有個準備 會遇到莫名其妙的問卷
我現在已經想好 我以後遇到這種事
要寫誰的生日 寫誰的手機 寫誰的名字了哦~哈哈哈哈

可以這樣整不認識的人 還真是人生一大樂事!!!yes!!

窗外有雨 可是我的心裡是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