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浴室的排水孔是個可怕的地方
今天我表妹在洗澡的時候就大喊說"姊!有一隻蟑螂跑出去了喔!"
我一聽大驚!!我的天敵 怎麼辦怎麼辦!!
結果我還真的看到牠在玄關和我大眼瞪小眼的
可是因為我很怕牠 所以完全傻眼了
就一直叫我妹說"佳姿!牠在玄關 可是我不敢殺牠...救命阿....
快出來殺牠....."
然後我妹很口愛 洗澡洗到一半只好衣服穿一穿 出來殺蟑螂
抱歉 我這姊姊真的什麼都不怕 就是怕蟑螂
而且還完全不敢靠近牠 還好我妹超大膽的
拿起掃把就往牠打下去 然後直接用除塵紙把牠丟到馬桶沖走
good job 妳是我的偶像!!!!!!!!!!

今天原本打算在家裡休息一天的
因為復活節的司琴 這個工作讓我精神整個緊張到不行
因為是大禮拜 聖公會的大禮拜幾乎是從頭到尾都用唱的
很特別喔!
所以身負重任 但是還是出錯了很多地方
真的是緊張不是病 病起來要人命
手都不聽使喚了 完全和大腦接不上線

自己彈的心驚膽跳的 林牧師還問我感想勒
感想就是"終於 結束了~ya"

不過呢!這兩天復活禮拜還是發生令人髮指的事情
就是當侍從的人落跑 明明知道自己身負重任 還落跑?!
怎麼會這樣阿 不就還好勝弘考完試剛好最近回教會
還有光中及時趕上 不然就要眼睜睜的看著兩個侍從上場了

很不喜歡這種態度
主日學也是要重新整治一番
要不就是排的人從沒出現過
要不就是來幫忙的老師遲到

下一季該好好的整頓一下了!
林牧師你加油唄!
我也會盡力的
fighting

現在人到學校了 全身痠痛
不過呢!感謝我的好友阿衛 明天要載我去摩斯漢堡參觀
(記得要帶我的巧克力內!ya)


大力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