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的下午
我們在等待小朋友來的時候
來了一個老乞丐 說要借廁所 我想都沒想就說"好阿!廁所在那邊"
可是大家卻很緊張
因為他是陌生人 又是個乞丐 好像大家都很怕他
但是我跟他聊了兩句 覺得 他真是可憐 為什麼一把年紀了
卻還在街上流浪 頭髮都白了
我突然想到有一個很特別的聖經故事
也是說到"有一天 門徒遇見一個乞丐向他們要水喝 但他們把他趕走 不讓他休息 不讓他吃東西 沒多久 耶穌來了 跟他們說-為什麼我來了 你們卻不給我水喝 也不給我食物吃 就把我趕走呢?
門徒們覺得很冤枉 說-沒有阿 老師!我們給你水喝 也給你吃東西阿!
這時耶穌說 剛是不是有一個乞丐來要東西吃要水喝?但你們卻把他趕走?
門徒很驚訝的說 是阿!因為他是乞丐
耶穌於是告訴他們-你們接待貧窮的人沒飯吃的人 就是在接待我"

那乞丐出現在教會門口的時候 腦子裡突然出現的這個故事
我們應該要一視同仁的不是嗎?
後來知道那個老先生 借了浴室洗澡
我想他大概 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洗澡了吧!
既然是復活節 又是教堂 本來就應該是充滿愛的地方

今天去參觀摩斯漢堡喔!
真是好吃耶 不過好小一個 根本不可能吃飽嘛!!
但是很感謝阿衛當我的司機
因為我睡太晚了 沒趕上一班下山的車
可是他還是上山來載我 真感動
只是他一直很可惡 想撮合我跟他同學

愛的感覺根本就是不能勉強的
有些人做了一堆感動的事 就是不會心動
有些人可能只是幫你拿個包包
就會讓人心跳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 感情是註定的 會愛上誰不會愛上誰 都是註定的

很開心耶今天 跟同學們吃吃喝喝聊聊的
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