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是日本主教來訪的日子以外 還是我一個朋友的生日
早上主日學來了一個小孩 他是從美國回來的台灣人哦!
胖胖的超級口愛的 可是呢!不太會說國語 SO我又可以練習英文了 不過日文很爛 完全沒辦法跟那幾個從日本來的客人聊天(賀啦!改天要來學日文了!)

下午呢!原本是要去當二伯母的助教 可是 後來兩個人擦肩而過 沒聯絡好 就又在家裡看"金三順"
她真的好妙喔!把自己喜歡的男人灌醉後強吻他 不然就是用很另類的方法解決問題 失戀了就大哭 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內!
(女生酒量好也是有好處的哦!)

晚上又跟我妹出門去瞎拼一些東西 先是去了家附近的書店 然後又跑到很遠的地方去買做毛線娃娃的東西
(不過好便宜哦!!)

然後在路上看見兩家店名很讚的店
第一間是"第一大飯店"
我就跟我妹說"哇賽~這名字取的好耶 可是很欠揍 因為別人問你住哪的話 就要一直說~我在高雄第一大飯店阿~ 可是高雄第一大飯店是哪間啊? 然後會一直繞著這迴圈不停的問到兩個人都怒了!!哈..."

另一間是"就是咖啡專賣店"
也很好的店名 就是啊!如果約在那喝咖啡
朋友問說"是哪一間阿!~唉喔~就是咖啡專賣店阿!~但是到底是什麼店名? ~唉喔~就是咖啡專賣店阿!!我知道是咖啡專賣店阿~可是店名勒~ 吼~就是咖啡專賣店阿~~"
哈哈...想到就覺得很有趣
而且那家店的老板人很好耶 我去跟他買濾紙的時候 他就跟我說"妳再兩天後來 我們的咖啡豆會有新貨到哦!而且東西也會比較便宜哦!"

可是兩天後我在台北內XD

今天一出門真的發現街上情侶爆多的 是爆喔!
感傷的情人節又要到了內 不過呢!今天有學長作陪 應該要感到開心吧!不過呢 姊妹們出去旅行一次 似乎有湊成兩對情侶的驅勢耶 酷哦!以後應該要多來點這種旅行的活動哦!!

肥水不落外人田啦!我的姊妹們各各都是肥水 可是我們家的堂表哥弟們都死會了 好可惜噢!
要不跟自己的好姊妹當個姑嫂感覺應該挺好的厚!

我妹晚上的時候 和我聊著聊著竟然一不小心就被我套出她一個朋友X有男朋友 (可是阿!我說的男朋友是表姊內 怎麼會這麼好笑自己把朋友供出來~而且我妹還說"疑~妳怎麼知道她有男朋友!!!" 不是大家都知道嗎?!結果她才發現自己不小心把朋友的秘密告訴我了...反正她朋友我又不認識 不知道她在擔心瞎密耶!不過這秘密好像只有她一個人知道!沒想到我妹也是會守秘的人耶 完全看不出來內!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